紫外線烘碗機推薦,杜絕看不見的病菌!家中有小孩更應具備|名象家電三層紫外線殺菌烘碗機 TT-750

天兵媽與小元寶

看不見並不代表沒有

這句話對我們來說最適合用在的就是病毒和細菌,常常藏於家中的各個角落,試想如果剛好落在餐具或是杯盤上,那不就剛好將病菌吞下肚了嗎 … ?

有了元寶後,天兵媽對於健康和這些看不見的病菌就更加注意,家中的餐具洗完後就應該放置妥善,上網和到賣場走逛和比較了一番,最後選擇了名象家電三層紫外線殺菌烘碗機 TT-750,決定徹底的讓餐具、碗盤,和寶寶奶瓶等都能從裡到外的乾乾淨淨,希望能避免更多看不見的病菌,寶寶和大人們的健康真是該被好好的重視啊!

名象家電_烘碗機推薦_37
名象家電_烘碗機推薦_59

看看元寶也迫不及待想趕快使用~想擁有乾乾淨淨的奶瓶來喝ㄋㄟㄋㄟ!

材質介紹

這台烘碗機的內部是不鏽鋼材質,且是食品級的不鏽鋼層架,以不生鏽又乾淨衛生的結構,就不用擔心餐具們碰到鏽垢們。

名象家電_烘碗機推薦_19
名象家電_烘碗機推薦_15
名象家電_烘碗機推薦_20

外觀與產地介紹

產品尺寸:寬460 x 深400 x 高 630 mm,下方會補充碗盤的擺置,裡面的擺設是三層可調式層架,可以自由調整高度,將碗盤一併置入不怕太高或是空間上的浪費,且強化玻璃門安全設計,加貼防爆膜,加倍使用上的安全考量!

而產地也是我們最最最看重的一點-

台灣製造 Made in Taiwan!

台灣一直都是製造業的強國,早期就常常有製造業一卡皮箱打通各地外銷,至今台灣在製造業的成績一直是許多國家望塵莫及的追趕目標,相對各個產地來說,我們對於【台灣製造】這四個字更是覺得放心和驕傲。

名象家電_烘碗機推薦_30
示意用,不可以放在火爐旁唷~
名象家電_烘碗機推薦_27

功能介紹

這台是採用歐洲進口飛利浦紫外線殺菌燈管,殺菌消毒效果強,讓餐具、寶寶用品都能徹底再做一次消毒。

功能選擇上可以自訂要使用烘乾還是紫外線消毒(請見下圖),除此之外也介紹我們覺得幾個非常棒的功能,真的是非常貼心的細節也都有做到。

一、觸控式面板:使用上更方便,不會有按鍵按久後會卡卡的那樣
二、全自動/烘乾/殺菌:時間可以自由選擇設定,不用再一旁顧著關閉功能
三、門未關好,會自動發出嗶嗶聲提醒音訊,提醒要回來將門關上~
四、有安全開關控制,玻璃門打開會自動斷電!
五、使用簡單,而且介面非常容易理解~!

名象家電_烘碗機推薦_63
名象家電_烘碗機推薦_8
名象家電_烘碗機推薦_7
名象家電_烘碗機推薦_54
名象家電_烘碗機推薦_53

烘碗機內部空間介紹

內部是三層可調式層架,自由拆動連鍋子都放的進去喔!空間非常大❤️❤️ 而且也不會讓空間被浪費掉!

名象家電_烘碗機推薦_61
層架可以像抽屜般的自由挪動和調整適合的高度

寶寶奶瓶都可以一起烘,這樣寶寶的奶瓶就可以收起來不佔空間啦~
來看看天兵媽家的規劃吧~

第一層筷子湯匙小碟子
第二層碗杯子
第三層盤子鍋子奶瓶

名象家電_烘碗機推薦_65
名象家電_烘碗機推薦_58

紫外線烘碗機使用注意事項

位置在烘碗機裡面的底部(下圖示意),特別提醒切勿再通電使用中的時候,觸摸出風口唷!以免發生燙傷

名象家電_烘碗機推薦_18
名象烘碗機

而擺入烘碗機之前,建議將餐具表面的殘水瀝乾,這樣烘乾殺菌的效果更好!如果有發現外力而造成玻璃門受損或是裂痕,請馬上通知廠商維護唷!

名象家電_烘碗機推薦_28

使用心得|名象家電三層紫外線殺菌烘碗機

空間大,而且空間規劃很好!一機多用,可以消毒,且也能好好保存已經洗淨的奶瓶與餐具,目前尚在使用奶瓶消毒鍋,我們之後就能直接將奶瓶一同透過紫外線烘碗機直接進行殺菌和消毒!順帶一提覺得質感真的很好👍🏻

確實對於消毒後餐具或是寶寶奶瓶等器具的使用上也能相對放心很多,不用再擔心會有一些肉眼看不到的病菌滋長或是殘留,寶寶使用上也更安心~

而還有一點非常重要,即使再乾淨的廚房,可能偶爾還是會看到可怕的蟑螂!!!如果只是簡單置放碗盤,可能被爬過也不自覺…(想到就覺得可怕),而使用烘碗機就能100%將蟑螂小子們杜絕在外!確保碗盤器具等的乾淨!

簡單說,心得就是除了安心外,還是安心!!

名象家電_烘碗機推薦_42
名象家電_烘碗機推薦_4
名象家電_烘碗機推薦_55

常見問答Q&A|紫外線殺菌烘碗機

Q:烘碗機的瓦數為何?耗電嗎?
A:三層紫外線殺菌烘碗機 TT-750的功率是260W,舉例一天烘了30分鐘,即是260(W) × 1/2時 × 30日 × 12個月 = 46.8度,一度以 5塊計算,一年就是 234 塊,金額提供大家參考唷!

Q:公升數多少?可以放多少人的餐具?
A:TT-750 是75公升,放置 5~8 人的餐具加上一些寶寶奶瓶都可以一起放入唷!

官方資訊|名象家電三層紫外線殺菌烘碗機 TT-750

官方網站
全省經銷資訊
公司名稱:泰讚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71059 台南市永康區富強路二段398巷195號
公司電話TEL:06-2333111 06-2324663
公司傳真FAX:06-2324780 / 2318906(家電)
EMAIL : taytzang88606@seed.net.tw / taytzang88606@taytzang.com.tw

公司介紹:
泰讚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一直秉持著服務客戶為最崇高的使命,在塑膠射出成型製造方面,從民國78年一家塑膠廠2台射出機台開始到現今的15台,累積了近30年的經驗,經過不斷的擴廠及多次的更新硬體設備,讓顧客有更多樣化的選擇空間,並且持續不斷的提昇技術能力、提供客戶更好的品質、具有競爭力的價格,積極的達成百分百的客戶滿意度。泰讚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將會一直持續成長,也是您最佳的選擇。
主要營業項目以塑膠製品加工及小家電產品為主。塑膠代工方面有塑膠棧板、汽機車零配件、塑膠外殼、大小置物桶、桌椅….等多項。 小家電自有品牌為名象家電,榮獲國家首批MIT微笑標章,營業項目為烘碗機、箱扇、空氣清淨機、冷水壼、果菜汁機、緊急照明燈等,目前銷售烘碗機及箱扇為主。國外銷售有烘碗機和空氣清淨機,主要銷往泰國、菲律賓、香港、美國等地。

台南出產新手爸媽與可愛貪吃寶,分享一些有用的資訊給未來的準爸媽們,期待在新生命的孕育路上可以從容自在又享受過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