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清淨機濾網推薦,各品牌超齊全,依照實際使用情境挑選最適合自身的材質|綠綠好日

天兵媽與小元寶

在充滿病毒及空汙的時代🦠在都市擁有乾淨的空氣是多麽難能可貴的奢求啊🥺

尤其當家中有小朋友的時候會更加在乎這件事!

記得元寶快要出生的時候,我們最優先添購的家電就是空氣清淨機,因為空氣中散佈著許多肉眼看不到的細小微粒,如細菌、病毒、塵埃、花粉等,且我們還有皮皮和乖乖兩個毛小孩,而空氣清淨機的功能是可以濾除空氣中的污染物。

考慮到室內空氣品質時,空氣清淨機和濾網的重要性就不可忽視,因為小孩的呼吸道和免疫系統相對脆弱啊~對空氣中的PM2.5、花粉和細菌等容易產生過敏的反應,維持室內空氣品質清潔對於小孩的健康成長非常關鍵啊!

天兵媽年紀大之後也容易過敏打噴嚏了⋯⋯每當氣象報導今日空氣品質紅黃警戒時,我的鼻子也開始蠢蠢欲動呢🥲🥲🥲

空氣清淨機的核心就是濾網,選擇一個適合的濾網對於清潔室內空氣非常重要。

如高效率的HEPA濾網可以過濾空氣中的細小微粒,達到淨化效果,而一些空氣清淨機還會配備活性碳濾網,可以去除異味和有害氣體。使用空氣清淨機的同時,定期更換濾網也是必要的,以確保其淨化效果和使用效能,室內空氣品質的清潔非常重要。

空氣清淨機有各式各樣的品牌和型號,但是大部分都可以從綠綠好日的官網找到符合各式機型的濾網!!

CP值高又能一站購足真的超級方便,還有許多種類的濾網可以選擇,選擇合適自身情境的空氣清淨機和濾網,可以有效提升室內空氣品質。

濾網功能

綠綠好日不僅有各種型號的空氣清淨機可以挑選,還有專業的濾網介紹和實測報告

而綠綠好日的濾網很棒的是跟一般市面上主打某種單一功能不同,除了一般的去味,濾網內夾的奈米銀塗層還能夠抗菌且可搭配不同的前置濾紙!!!除了更有效過濾可見毛髮之外,還能幫助延長濾網使用時間😜😜😜主婦必備啊

⭐「漁網活性碳濾紙」增強去味
⭐「奈米銀抗菌濾紙」過濾抑菌
⭐「銀銅鈦濾紙」低壓損高透風、高效抑菌

空氣清淨機的濾網多久需要更換?

空氣清淨機的濾網需要定期更換,以保持其過濾效果和使用效能。濾網更換的頻率取決於濾網的種類、使用環境和使用時間等因素,看看我們大概3個月就已經佈滿灰塵了啊!(下圖左)

濾網一般建議每3~6個月更換一次,如果使用環境中灰塵、污染物、花粉等微粒較多,使用時間長,或者空氣清淨機使用在人口密集、空氣污染較嚴重的地方,則濾網更換頻率可能會更高,濾網更換頻率應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調整,以確保空氣清淨機的運作效果和空氣質量的清潔程度。

綠綠好日的拉手布設計,換濾網再也不怕碰到累積的灰塵 ,手不會髒唷~

商品特色

◾ 綠綠好日主動「每半年送驗一次」,不同菌種讓消費者可以更放心的使用!
◾ 提供將近30個清淨機品牌的濾網,多達200種的品項,堪稱業界最齊全!CP值超高
◾ 提供「7天內無條件退換貨」讓你買得更安心。(保持原包裝就可無條件退換)
◾ 濾網皆1:1開模製作,所以不用擔心尺寸不合、裝機卡卡的狀況
◾ 濾網採用奈米銀抗菌濾紙製作,並於外層再濺鍍一層奈米銀抗菌塗層,達到「雙重抗菌獨家技術」。
◾ 通過「英國皇家認證協會UKAS」及「SGS」等多項國際認證,過濾pm2.5 & 常見病菌。

品牌介紹

綠綠好日品牌官網連結

►全館單筆999免運請點此連結

綠綠好日的 LOGO 代表品牌核心理念, 希望投過綠葉與陽光的相互作用循環過濾產生乾淨的空氣, 源源不絕送到您身邊。我們提供將近30個清淨機品牌的濾網,多達200種的品項,堪稱業界最齊全! 價格幾乎是原廠的1/2,幫你省下每年昂貴耗材費 「你下單,我種樹」。 綠綠好日持續為了地球空氣盡一份心力。從今年2月起,綠綠好日官網每筆訂單,將五元給社團法人「 高雄愛種樹協會」 用於育苗、造林、護林行動,喚起更多人對環境的關注。

難怪有陣子開空氣清淨機還是容易鼻子癢癢⋯⋯就是濾網龜毛爸忘記做定期更換啦~

這次買了進階版的濾網更換後發現空氣又變得相對清新很多呢!

大家快來一起檢查換起來😂不要使用空氣清淨機又沒有貫徹空氣清淨的效果啊!

幫大家找好折扣碼了!(greenday30)>>滿1000可使用,訂單現折30,效期到2023/12/31,趕快幫家裡的濾網換一個新鮮的肺吧!

台南出產新手爸媽與可愛貪吃寶,分享一些有用的資訊給未來的準爸媽們,期待在新生命的孕育路上可以從容自在又享受過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