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杯推薦,隨行杯搖身一變為水瓶,一瓶方便多用途|澳洲 KeepCup 不鏽鋼樂搖瓶|KoolKado 酷.卡逗

天兵媽與小元寶

環保概念日漸抬頭,在大家心中都有扮演一定的重要性,也在今年8月份,台北市環保局宣布,12月起轄內的連鎖和非連鎖飲料店、咖啡廳等,禁用一次性塑膠杯,可見政府也開始推動環保,著手帶著國人一起從身邊的日常生活中動起來

我們當然不落人後,持續都有使用環保杯的習慣,今天就要來推薦一款好用的環保隨行杯~也一併分享我們挑選環保杯的重點啦!

環保杯挑選心得|澳洲 KeepCup 不鏽鋼樂搖瓶

平常我們出門都會自備著環保杯,主要是避免使用一次性的塑膠用品,購買手搖飲的話還能有 $5 的折抵!而且使用自己的杯子,往往能有比較好的保冰和保溫的效果,自備隨行杯真的有超多的好處!

澳洲 KeepCup 不鏽鋼樂搖瓶 可以作為隨身水瓶,也可以作為保溫瓶、以及 shake 杯等,一瓶多用,非常多工和方便~來分享一些我們很喜歡的點吧!

1.洗得到底部

許多的環保杯都是長型,常常因為瓶口過窄而難以洗得到底部造成藏污納垢,而這款是所有零件皆可拆卸,無死角清洗超方便

2. 有效保溫8小時、保冷2小時可以做為小小保冰箱

有時候外出想準備一些水果在車上吃的時候,就可以將水果放進杯子中,因為保冰的效果極佳,有效保溫8小時、保冷2小時

3. 熱不燙手、冰不濕手

因為是雙層真空304不鏽鋼主杯,所以熱也不會燙手,冰的話也不會造成外部濕濕的,這真的是很加分一點

4.耐酸鹼的材質

因為有的時候可能會裝下果汁或是汽水等,那麽材質能耐酸鹼性也是我們的選擇考量,期待無論是咖啡、果汁、汽水都可以裝進杯子囉!

而且澳洲 KeepCup 不鏽鋼樂搖瓶 主杯可放置在咖啡機滴頭,那麼杯子就可以直接去接著滴頭,不用多過一層店家準備的容器

5.材質安全的驗證

最重要的當然是材質的安全性了,購買前我們都會先到網站上看看是否有相關檢驗的證明文件,確認通過檢測無毒,無雙酚A、塑化劑等,讓使用安全無虞!

產品連結:https://tinyurl.com/2k59dtmc

產品規格

外盒尺寸:長 9 x 寬 9 x 高 21 cm

商品尺寸:Ø 8.4 (中間)  x  Ø 6.4 (底部) x高 20.5 cm

容量: 530ml

淨重: 356g

澳洲 KeepCup 不鏽鋼樂搖瓶 使用心得

對於環保的議題我們都是持續關注,畢竟我們也想要留一個好的環境給元寶啊! 自身的力量很有限,那當然就是從日常開始做起。

簡單的使用環保杯的習慣,每喝一杯飲料就少一份垃圾,可以有更好的保冰保溫效果,還能有到折價的多重好處,真的是何樂而不為!?

澳洲 KeepCup 不鏽鋼樂搖瓶 使用經驗算是非常不錯,可以直接洗到底部這點對我們來說就非常加分,而且回歸重點就是保冰保溫的效果非常好,可以讓飲品持續是冰涼或是原有的溫度,發揮保溫杯最重要也最基本的條件。

而觀察外型也不同一般的隨行杯,澳洲 KeepCup 不鏽鋼樂搖瓶是可以作為 shake 杯,所以如果有健身喝奶昔,或是平常會自製一些調飲,那更是入手的好選擇,也希望大家可以一同響應環保囉~!

品牌介紹

自2009年6月推出以來,KeepCup已成為澳洲領先的隨身咖啡杯品牌,並在咖啡業界頗負盛名,在多處咖啡店販售。KeepCup創始人愛碧葛爾和傑米福賽斯姊弟檔,原在麥爾本經營文化咖啡廳,他們觀察消費者因缺乏選擇進而想設計出一個精心設計、符合專業咖啡師標準的實用隨身咖啡杯。「我們下了一個很大的賭注!」以實用與美學為設計出發點,讓可重複使用的KeepCup取代免洗杯。

人們購買KeepCup是因為他們希望能為環保盡點力。而讓他們繼續使用KeepCup的原則是因為他們愛上了它獨特的顏色及實用性。KeepCup的宗旨在於支持及鼓勵人們改變他們外袋及享用咖啡的方式。許多小的行為改變,可以帶來顯著的差異。

官網連結:https://tinyurl.com/2fgfax9d

官方社群:FacebookInstagramLINE

且 KeepCup 曾三度被公認為B Corp 最佳環境類別的世界榮譽獲獎者喔!

使用注意事項

* 請注意,由於本產品之延伸瓶肩為單層不鏽鋼設計,所以盛裝熱飲時請小心手感溫度。

* 切勿置於微波爐中加熱,避免造成微波爐損壞。

* 切勿置於冷藏室與冷凍庫,避免冷縮效應造成主杯雙層真空層損壞,進而影響續溫效力。

* 盛裝碳酸飲品時請勿過滿,請留空間讓氣體流動,開啟時請握緊瓶身並緩慢開蓋,讓氣體先洩出一部分,可減少杯蓋爆開、內容物噴出等情形。

* 盛裝碳酸飲品時請避免晃動,以免氣體導致氣壓過高無法開啟或杯蓋爆開、內容物噴出等危險。

* 盛裝牛奶等易腐敗飲品,應儘速飲用完畢,避免牛奶因降溫而產生變質導致滋生細菌、敗壞。

* 小朋友使用時,請勿裝入過熱飲品,以避免導致燙傷。

* 請使用海綿或濕布清潔,請勿使用菜瓜布、鋼刷等,以免造成刮傷。

* 使用後請清洗乾淨並將充分風乾,防止異味或污漬產生、亦能延長使用壽命。

* 收納時建議延伸瓶肩及主杯分開存放,並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常見問與答 FAQ

Q:茶垢、咖啡漬清潔方式?
A:

1. 使用一段時間後產生茶漬、咖啡漬等污漬時,建議可將白醋(或檸檬酸)及1-2茶匙的蘇打粉調和放入保溫瓶,注入熱水(此時有氣泡冒出為正常現象),蓋上瓶蓋靜置1-2小時(依汙漬輕重狀況加長時間)後倒出,再依照基本清潔程序清洗即可。

2. 或是使用保溫瓶專用清潔粉(劑),按照其使用方式做清潔。

台南出產新手爸媽與可愛貪吃寶,分享一些有用的資訊給未來的準爸媽們,期待在新生命的孕育路上可以從容自在又享受過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