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產品的最佳配角,多功能磁吸且多角度的人性化設計|LHiDS PHOLDR 直立式手機磁立架套組

天兵媽與小元寶

[低頭族] 這個稱呼現在應該很常聽到,3C在現代就是跟生活已經密不可分,龜毛爸的工作和元寶偶爾的放鬆都會接觸到3C產品、手機等,除了使用時間要好好控管外,也需要使用對的工具來讓我們以正確的姿勢使用3C產品,不要讓科技弄得肩頸痠痛啊

今天要來介紹 LHiDS PHOLDR 直立式手機磁立架!不需要夾具,只要將手機靠近支架就能輕鬆固定,真是太方便啦!而且它的磁力超強,可以穩固地固定手機,不用擔心手機掉落。而且它可以依照需求擺放各種角度(直式或是橫式),方便調整觀看的各式角度

這個磁立架的設計非常簡約,搭配黑色與黃色的經典配色,不管是放在辦公室、客廳還是車上都非常好看。而且LHiDS PHOLDR 直立式手機磁立架套組尺寸小巧,攜帶方便,不會佔用太多空間。

使用心得|LHiDS PHOLDR 直立式手機磁立架

LHiDS PHOLDR 直立式手機磁立架相比傳統手機支架,具有更加便捷的固定方式、更高的磁力和更加靈活的調整角度功能,同時擁有簡潔時尚的外觀和小巧方便的尺寸,我們的工作和日常就是滿滿的 3C,適當的輔助工具,可以讓我們使用3C效率更好且更輕鬆

1.工作效率:LHiDS PHOLDR 直立式手機磁立架可以將手機固定在桌上或電腦旁,工作在處理文件、編輯資料等工作時能夠更加專注,不用一邊拿著手機一邊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2.提升體驗: LHiDS PHOLDR 直立式手機磁立架可以將手機固定在螢幕前,不用手持觀看影片或瀏覽網頁,不僅可以減少手機的疲勞感,更能夠享受更加舒適的體驗。

3.舒緩頸部:通常如果是手持手機,頭都會越來越低,久而久之頸部也越來越酸痛,LHiDS PHOLDR 直立式手機磁立架可以各種角度調整,找到最舒適的角度

3C的最佳配角|LHiDS PHOLDR 直立式手機磁立架

1.無需夾具:相比手機支架,LHiDS PHOLDR 直立式手機磁立架無需夾具即可固定手機,操作更簡便,使用更加方便。

2.高磁力: LHiDS PHOLDR 直立式手機磁立架的磁力非常強,可以穩固地固定手機,不用擔心手機掉落而造成手機損傷。

3.各式角度調整:LHiDS PHOLDR 直立式手機磁立架可以擺放各式角度,方便調整觀看角度和高度,滿足不同使用需求。

4.尺寸小巧:相比手機支架,LHiDS PHOLDR 直立式手機磁立架尺寸更小巧,方便攜帶,隨時隨地都能使用。

而偶爾元寶也會透過手機看看喜歡的頻道,就更能維持適當的距離和高度,更舒適的看動畫或是影片。

產品特色|LHiDS PHOLDR 直立式手機磁立架

1.實用性: LHiDS PHOLDR 直立式手機磁立架不僅能夠固定手機,還可以調整角度,適用於多種場合和使用需求。

2.方便攜帶: LHiDS PHOLDR 直立式手機磁立架體積小巧,重量輕,可以輕易地放在口袋或包包中攜帶,隨時使用。

3.優質材質: LHiDS PHOLDR 直立式手機磁立架採用高品質的材料製作,美觀耐用,而且穩固可靠,避免手機滑落。

4.安全性: LHiDS PHOLDR 直立式手機磁立架的磁力設計可以固定手機,不需要用手持續支撐,避免了因長時間手持手機而引起的手部疲勞,提高使用手機的安全性。

5.增加生活樂趣: LHiDS PHOLDR 直立式手機磁立架讓使用者可以不用一直手持,享受更方便的瀏覽手機和影片。

3C 真的跟生活已經密不可分,但常常就有距離過近、頭越來越低而造成頸部痠痛,或是手持過酸等狀況,所以會需要一個好的輔助來幫忙3C產品的使用,讓我們能真正的享受且體驗3C所帶來的科技生活,避免使用3C產品所造成反噬啊!

品牌介紹|LHiDS

購買連結https://lhids.me/WbaMy

品牌官網:https://www.lhidscreative.com.tw/ 

產品保固:https://www.lhidscreative.com.tw/pages/warranty-service

LHiDS是一個縮寫,源於’隱藏在細節中的愛’。我們相信好的作品是通過精心的對待每一個細節而設計出來的,所有設計作品都為了讓生活更加簡便,減輕你每日的沈重負擔,讓工作與生活更自在有效率。

台南出產新手爸媽與可愛貪吃寶,分享一些有用的資訊給未來的準爸媽們,期待在新生命的孕育路上可以從容自在又享受過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