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的口腔和牙齒健康,一長牙之後就要開始囉!|牙膏品牌推薦|oh care 歐克威爾

天兵媽與小元寶

出生嬰孩🐣在六個月左右會開始長牙,元寶則是偏快的第4個月寶生的第一顆牙😂(愛吃天性),而慢的也聽過在8、9個月長第一顆牙,所以媽咪拔鼻不要緊張,寶貝們都是獨一無二的不用過於擔心與別人成長速度不一樣喔❤️

寶貝什麼時候開始要注意口腔的清潔呢?

至於在尚未長牙之前,寶貝需要口腔清潔嗎?喝完ㄋㄟㄋㄟ後,餵寶貝喝水就好?還是需要特別清理呢?這個我們就可以來一一探討了🤨

初生嬰孩雖然只有喝ㄋㄟㄋㄟ,但如果沒有加以清潔,就會在口腔殘留奶垢並形成舌苔,看似喝奶完正常的舌苔竟然有可能發展成鵝口瘡!!!(不是威脅這個hen重要快做📒筆記)鵝口瘡這是屬於一種細菌感染,寶貝會喝奶喝不下,而且舌頭上或上下唇內側出現類似奶垢的白色斑點,甚至臉的兩側都會長喔😖所以嬰孩從出生就得每天使用乾淨的紗布巾沾水去清潔寶貝口腔!

寶貝只要開始長牙,就要要定期到牙科進行塗氟喔!!!還有最重要的是平時的清潔習慣,刷牙!!!

元寶對於刷牙這件事非常的不排斥,因為從她開始長牙嘴巴癢就買了軟毛香蕉牙刷給他咬咬舒緩,而且大一點點點時(大約8個月)我們刷牙時都會讓他看,他會很好奇也很想嘗試,所以天兵媽屬於育教模式開啟他的興趣(也算是誤打誤撞啦哈哈🤪)每次我刷到一半我就會問他你要一起刷嗎~~一起刷牙牙刷牙牙(開始唱歌🎤~)媽咪們用輕鬆開心氛圍去帶領孩子媽咪自己也才不會過於緊張喔😊😊😊

刷的好咖勳~

讓孩子們重視刷牙|oh care 歐克威爾

至於我個人會很著重孩子使用的東西,規格標章很重要!所以在於選擇牙膏上費了不少功夫去做功課,最後就使用了 oh care 歐克威爾✨✨✨

因為不是每個兒童牙膏寶貝就可以使用的!所以特別找了娃娃級寶貝也可以使用的品牌~從漱口水、牙膏、口腔噴霧一次一整組,而且有水果口味讓寶貝接受度大大大大的增加啊!讚👍🏻!所以天兵媽選擇了葡萄🍇跟蜜桃🍑水果口味給元寶,果然不出所料,刷牙的道路上風雨無阻😂😂😂為媽的欣慰啊~~~~ 

oh care 歐克威爾 使用心得與成分介紹

◎ P113+抗菌胜肽專利成分
◎ 溫和對抗超過40種細菌
◎ 甜甜水果風味 不嗆辣

看元寶刷的多開心🥳味道甜甜吃起來美味~(喂~)好啦天兵媽要來跟大家說說挑選重點了!!!

口腔系列產品特色是有添加P113+,P113+是從口腔唾液中發現的十二胜肽,具有對抗細菌的效果,挑選寶貝口腔產品當然還是以溫和為優先對寶貝比較好唷!

oh care 歐克威爾 兒童口腔系列產品小寶貝就可以使用,而且口腔產品使用95%以上食品級成分,且官網都有標哨不添加防腐劑、酒精等有害化學成分。由於不添加防腐劑,建議是在一個半月內使用完喔。 

至於寶貝牙刷刷的開心,但媽咪拔鼻們還是要記得仔細幫寶貝刷乾淨檢查一番唷!

刷牙部分是使用牙刷沾上漱口水,不用再用水稀釋,因為稀釋後P113+抗菌胜肽濃度會降低,防護效果也會降低!

最後隨時補充一下口腔噴霧,左噴噴兩下,右噴噴兩下,完美呵護小嘴巴😝😝😝記得不論漱口水以及噴霧都在過後一小時盡量別進食~當然如果吃了一樣沒有關係的~只是保護力最強是讓口腔乾淨一hr啦(對元寶有一點點難,愛吃愛喝愛亂咬咬)

基本上寶貝根本不會吐水吃會吃水(喂~到底多愛吃😂)因為選用95%以上食品規格級的漱口水以及噴霧!爸媽安心!

為維護兒童安全,請在成年人監護下使用

小寶貝口腔與牙齒護理重點

提醒爸媽們~定時的刷牙習慣養成還是最重要的事情唷!

為維護兒童安全,請在成年人監護下使用

讓寶貝養成好的刷牙習慣!

刷牙這件事天兵媽讓元寶操作起來真的得心應手,讓寶貝產生對刷牙的興趣必須由家長平常做好清潔的樣子囉🥰讓寶貝看到大人開心的做一件事情時,寶貝自己也很容易產生濃濃的興趣!!!希望各位媽咪拔鼻們能順利一起愛護小寶貝的小牙齒了

元寶早上起來頭髮亂七八糟就會先要刷牙了~是不是非常可愛又超級棒的刷牙習慣呢!

讓小朋友/寶貝們培養正確的刷牙習慣是最重要的事情,當然可以用一些身教來讓小朋友們覺得有趣,而且是重要的日常,當然牙膏|漱口水|噴霧等產品本身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小朋友還小吃下去的機會非常大,所以當然挑選食品級配方,而且沒有防腐劑就非常非常重要!

各位爸媽們要好好讓小朋友愛上刷牙,有個健康整潔的牙齒對於小朋友未來的笑容會更有自信而且笑起來更好看呢!我覺得元寶刷牙真的太可愛了,所以做了一張專屬元寶的手機桌布,是不是超級可愛呢~!祝福所有寶貝們都有乾淨的口腔和牙齒啦!

關於oh care 歐克威爾常見問答 Q&A

Q:什麼是P113+?
A:官方補充 P113+是從口腔唾液中發現的十二胜肽,是一種抗菌胜肽。

Q:兒童噴護劑的原味是什麼味道?
A:是木醣醇Xylitol的天然甜味。

Q:請問幾歲的小朋友可以使用?
A:oh care 歐克威爾 兒童口腔系列產品小寶貝就可以使用,口腔產品使用95%以上食品級成分,且不添加防腐劑、酒精等有害化學成分,可食用。

Q:使用漱口水或噴劑之後需要再使用清水漱口嗎?
A:不需要再使用清水漱口,建議一個小時內不要再進食效果最佳,如果有喝水,可隨時補噴。

Q:漱口水跟口腔噴劑開封後可以保存多久?
A:由於不添加防腐劑,建議是在一個半月內使用完喔。

Q:潄口水要稀釋嗎?
A:不用再用水稀釋,因為稀釋後P113+抗菌胜肽濃度會降低,防護效果也會降低。

台南出產新手爸媽與可愛貪吃寶,分享一些有用的資訊給未來的準爸媽們,期待在新生命的孕育路上可以從容自在又享受過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