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乳膠床墊推薦,涼感透氣超舒適,防震抗干擾助好眠|Lunio 泰國第一乳膠床

天兵媽與小元寶

天兵媽生完元寶後就開始住在龜毛爸家,剛生完睡覺都覺得這裡痠那裡痛的,而且翻身困難,一直以為是生完的後遺症🥺🥺🥺 直到我娘家媽媽來找我坐在床上才問說:『睡這麼軟的床不會腰痠背痛喔?』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的腰痠背痛是因為我老公買的獨立筒床墊,當時年輕不懂事的他覺得床軟一點才舒服,因此挑了偏軟的床,睡一兩天還滿舒服,睡久了根本大受折磨啊😑😑😑後續我鋪上竹蓆結果太硬,最後終於受不了,毅然決然的決定把床墊換掉了啦!

網路搜尋後,看到蠻多人都推薦 Lunio乳膠床,進入官網查詢也確實看到許多的認證與推薦,然後看到『防震』這個特色整個被打中!,因為元寶爸睡覺很喜歡翻來翻去,我又比較淺眠常常被他一個轉身吵醒,覺得可以防震的床墊特色也太棒了吧,整個超心動!

所言不假吧😂😂😂 看看目前的獨立筒床墊上有個竹蓆先撐著硬度,然後再鋪上一塊軟墊,難以想像居然這樣也睡了快兩年,難怪我腰酸背痛越來越嚴重🥺 尤其生完小孩之後睡這種床墊更是折磨,不舒服的床墊真的要趁早淘汰!

床墊特色|Lunio乳膠床

我們在做功課時看到Lunio乳膠床,有許多的認證,包括無毒無致癌物的SGS認證、美國CertiPUR-US安心認證,頓時放心不少,畢竟是全家要一起睡的床墊,選擇健康安全的材質真的很重要!而且也有蠻多名人的推薦,加上是泰國來的乳膠床墊品牌(畢竟泰國乳膠很有名XD),所以對 Lunio 這個牌子的好感度增加許多,而且官網寫的好幾個特色都有打中我們,如:

1.全方位貼合曲線支撐脊椎:分散體壓,舒緩緊繃肌肉,服貼支撐脊椎,貼合背部,期待可以讓睡覺不會再腰痠背痛啊!

2.吸震抗干擾.淺眠不被翻身打擾:恆溫冷凝記憶膠-超強吸震效果,可以幫助我對付元寶爸這個愛翻來翻去吵人睡眠傢伙!

3.Lunio Gen2床墊5段式設計:非常喜歡這五段式設計的介紹,感覺集合了一個好躺好睡床墊的重要元素了!

  • Ice Tech 涼感機能床罩,釋放身體熱氣、調節恆溫
  • 天然乳膠抗菌防蟎、Q彈包覆
  • 高彈力釋壓層釋放壓力,舒緩肌肉
  • AIR-Cool恆溫冷凝記憶膠,釋壓吸震、散熱透氣
  • 波形對流高分子棉,分區減壓,透氣支撐

看完覺得這張床墊彷彿就是為我打造的啊!所以也沒試躺就直接下單了😂 可以在官網直接買真的很方便~特別適合我這種網購狂人!網路買東西最期待的時刻除了開箱外,就是送貨大哥的到來了!

到貨那一天,天兵媽跟龜毛爸可是特別在家等,因為實在太期待迎接這個房間新成員了!Lunio超棒的地方就是他們的貨運大哥會免費幫忙搬床墊到要放的樓層,因為通常貨運大哥都只肯到1樓,上樓都會要加價,但Lunio不僅送來免運費,也不會額外收上樓費用,實在是太貼心,這床真的買對了!

我們滿意外的是官網上看的床墊明明那麼澎那麼厚,但來的時候竟然是裝在長長方方的箱子裡,看起來也不大,但我們的雙人加大可是有40.5kg的喔!

可能因為我好像有搶到現貨的關係,床墊超快就到貨了,快到我整個忘記先整理一下床請人直接上去🤣🤣🤣 超後悔的!!!只能叫他們幫我們房門口我們自己弄了哈哈哈,他們臨走前還給了我們使用說明!讓我們也可以簡單上手

整理完床墊後!派上龜毛爸拆封吧!

Lunio有做舊床墊回收♻️服務喔(有需要可以在下訂時跟他們客服聯繫),但因為我們舊床墊還有其他用途,暫時把獨立筒當底座我們直接放新的乳膠床墊疊上去了😝
PS:也能請在地的環保局昨床墊回收,舊床回收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大部分是免費的唷!但政府做事就是需要等幾個工作天,也要自己搬至一樓出去請人回收。

優質床墊推薦點擊看

真空壓縮裝箱|Lunio乳膠床

還記得上面真空包裝的圓柱筒狀嗎?打開之後,就會開始恢復原貌,原本攤開是大概半張床墊大小而已,一會兒的時間就會慢慢蓬鬆至原有的面貌。

擺上床後割開,馬上「嘶嘶嘶」吸空氣進去的聲音,床也馬上膨脹起來!不到五分鐘床馬上彈成應有的大小~

一開始先坐在床邊時就被驚艷到了,不會像舊床墊那樣軟趴趴的會滑掉,反而很有支撐力耶!我躺上去完全放鬆後更是顛覆我的想像!因為他是用天然乳膠加上多層次的構造,很Q彈又很有支撐力,又不會太軟,很貼合我的背,真的超舒服!

之前睡舊床時,總會感覺腰背後空空的,但睡這張床墊時,感覺床是很服貼的支撐著身體,而翻身也很輕鬆,軟硬度也很剛好,有一種「啊~終於可以好好睡覺」的感覺

天然乳膠床墊優點|Lunio乳膠床

入手前比較了獨立筒床墊、彈簧床墊、記憶棉床墊,如果也有再猶豫這幾種床墊的人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就可以知道為什麼我更青睞天然乳膠床墊呢!(不是所有乳膠床都是好的啦,因為要分天然、非天然喔,當然越天然越好~因為元寶也跟我們一起睡~)

目前做的功課還是以天然乳膠床的五大優點做介紹
🇦服貼身體、矯正睡姿
🇧氣孔透氣、散熱不悶
🇨抗菌抗蟎、過敏救星
🇩Q彈耐用、不易變形
🇪吸震包覆、降低干擾

當然最主要還是躺平的之後的舒適度,床墊一定要貼合背部,才分散體壓,服貼支撐脊椎⭐️⭐️⭐️⭐️⭐️ 睡醒後才不會腰痠背痛啊~

吸震抗干擾|Lunio乳膠床

我下班回家到整理好上床之前,好心婆婆會負責陪睡元寶,沒想到這位愛睡硬床的老人家,居然也非常喜歡我們的乳膠床墊!看來Lunio的乳膠床墊果真老少咸宜,大人小孩都愛!

因為是婆婆先帶元寶去睡覺,等我們忙完再換我們交換位置,但自從換完Lunio床墊後婆婆常常都睡到「嗯災呀狼」(台),以前我只要一上床婆婆馬上就會醒來,現在因為這張床吸震的特性,我上床婆婆也不會被吵醒,是真的睡到不知道我回來了,好尷尬又不好意思吵醒他的美夢🤣,龜毛爸委屈點睡隔壁間吧!

這張床的吸震效果真的讓我滿意到不行,非常慶幸有買這張床!因為以前龜毛爸睡覺就是喜歡翻來翻去,偏偏我又是容易被吵醒的淺眠體質,換完Lunio床墊之後我真的感受不太到翻身的感覺,如果枕邊人也是像我這樣淺眠容易睡不好的夥伴,推薦你們一定要嘗試Lunio乳膠床

推薦族群|Lunio乳膠床

因為真的覺得睡得很舒服,覺得有幾個族群一定要入手試試看,讓自己有個好的睡眠品質!

  • 長期腰酸背痛
  • 一到換季就過敏
  • 有開冷氣還是被熱醒
  • 買給孩子長輩求好眠
  • 淺眠難入睡,常翻來覆去睡不著

官網有一段測試也是非常記憶深刻:將雞蛋放在受測者背部落下,而雞蛋完整無缺,顯示Lunio乳膠床墊能均勻分散壓力,包覆身體不壓迫神經關節。

優質床墊推薦點擊看

IceTech透氣床罩|Lunio乳膠床

對於台灣這種夏天長到爆炸又悶熱濕熱的氣候,Lunio的IceTech冰科技機能布料會使躺上去感覺涼爽、透氣、舒適,透氣床照能調節體溫、讓床墊內外透氣不悶熱,防霉抗潮不易讓床孳生細菌。因為元寶對於原本床墊每睡必爆汗、在此之前我們還特別幫他多買了一小張透氣小床,擠在我們的床上幫他透氣散熱。試過讓元寶直接睡Lunio的床墊,也是有相同的效果唷!

看看元寶多開心啊~而且我們翻身也不容易驚擾到寶寶!很適合跟小孩一起睡的父母該入手床墊啊!而且寫文章時回想,才發現換了床墊後,元寶睡的比較深層不會半夜被熱醒或者驚醒欸!害我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最後幫大家統整一下Lunio貼心的服務~可以選日期配送這個服務真的超棒!

更棒的是這次買床墊的時候剛好遇到Lunio的活動,幸運得到折扣碼200元!!決定分享給大家一起用~推薦給跟我一樣淺眠又常被夥伴吵醒的你們使用😝,結帳時只要輸入【mama200】整筆訂單可以再折200元!不限品項Lunio全部商品都可以用~甚至特價品也可以用,真的超划算~快趁他們還免運時入手去!

►15年塌陷保固,床墊業界頂級規格
►12期0利率,1天只要39元起
►限時全台本島免運費、免樓層費
►協助舊床墊搬運
►免費寄倉服務,可選吉日配送,入宅安床日再出貨

保養小撇步建議搭配保潔墊(防水、防蟎)跟床包經常換洗,偶爾用吸塵器清潔表面,就可以了。 建議3-6個月頭尾轉向但切記外層可拆式床罩和床墊不可直接水洗還有天然乳膠不可日曬!

常見問與答 FAQ

Q:床墊尺寸怎麼看?
A:Lunio皆以台灣標準規格製作床墊尺寸,購買前請先確認家中床架尺寸,若家中床架為日系品牌(例:無印良品Muji)或歐系品牌(例:IKEA),床架尺寸會與台規有所差異,詳情可以點此文章了解。

Q:床墊重量怎麼看?
A:

  • 標準單人 (89X188):24.9 KG
  • 單人加大(104X188):26.4 KG
  • 標準雙人(150X188):33.7 KG
  • 雙人加大(180X188):40.5 KG
  • 雙人特大(180X210):50.6 KG

Q:如何保養乳膠床?
A:建議搭配保潔墊(防水、防蟎)跟床包經常換洗,偶爾用吸塵器清潔表面,就可以了。
建議3-6個月頭尾轉向但切記外層可拆式床罩和床墊不可直接水洗還有天然乳膠不可日曬!

購買資訊|Lunio乳膠床

門市體驗

台北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85號(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仁愛國小斜前方)

台中門市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三段405號(捷運文心中清站,城市停車場旁邊)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早上11:00~晚上8:00)

▋快速下單

網站下單:https://bit.ly/3uQgj6D

在官網結帳時只要輸入【mama200】整筆訂單可以再折200元!不限品項Lunio全部商品都可以用~甚至特價品也可以用,真的超划算~快趁他們還免運時入手去!

電話下單:0965-032-822|0965-218-919

Lunio FB私訊下單:https://m.me/lunioTW?ref=01

Lunio Line快速下單:http://line.me/ti/p/@luniosleeptw

▋了解Lunio

Lunio網站:https://lunio.com.tw/

Lunio IG:https://www.instagram.com/lunio_taiwan/

Lunio FB:https://www.facebook.com/LunioTW/

Lunio YT: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_CjBLlVufIjXN5-n8p8nQ

衍生閱讀

優質床墊德國設計研發,全球評價超過40000+

台南出產新手爸媽與可愛貪吃寶,分享一些有用的資訊給未來的準爸媽們,期待在新生命的孕育路上可以從容自在又享受過程!~
Back To Top